close
也不,是在,答案,妹妹,員代為選出建議

提問: 我臉上是毛細血管擴張還是細小動脈或細小靜脈擴張?我用去紅血絲的化妝品會有效嗎? 問題補充: 我從生下來臉上及面部,頸部還有頭部就有,小時候聽大人們說叫紅胎記,也去過好幾家醫院,說什么的都有,也做過激光,有些地方不僅沒好也留下了疤痕。不過有些淺了,但看見小的毛細血管。患部還有好多小紅點,用手推能看見白色,不知道是嚴重了還是輕了?媽媽說,它不單獨長我臉大它也跟著大。十幾歲的時候眼下長過一個小瘤子,用冷凍打的,結痂后,睡覺不小心撓破了,流了佷多血,跟水管似得,脖子上也長過,患部壓上沒有跳動感。幫幫我好嗎?我是個女孩。謝謝大家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建議妹妹不要亂動,不要亂用藥,還是去正規醫院檢查再說,畢竟是在臉上,還是謹慎為好! 在這里問大家也不好回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o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