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可,另有,又能,不好,行政

提問: 請大家給我支個招,急!!!!!!在線等...... 問題補充: 上個星期5陪我媽去西京醫院的內分泌科去看糖尿病,掛了個教授號。看完病的時候她說我媽以前吃藥的方案不對需要調整一下,于是他就開了處方,處方上他開了一盒格列吡嗪和一盒二甲雙胍,開完的時候他對我們說拿著這個處方去醫院的便民藥房買上35盒格列吡嗪和10盒二甲雙胍(因為門診帶藥最多只能帶一個星期的)。我當時也很納悶怎么會有開35盒的,我以為那藥一盒肯定很少。然后他說格列吡嗪飯前半小時吃一次吃2片一天3次,二甲雙胍一次1片一天3次。吃完4個月后來復查。然后就去買藥了買完后我把格列吡嗪的盒子一看一盒里面竟然有80片,我當時就目了。照那個醫生說的吃法這藥吃到猴年馬月了。我自己也是學醫的我不知道他這么開藥有什么企圖,難道他不知道如果藥服用格列吡嗪的話患者殘存的用功能的胰島細胞必須大于等于30%才可以?難道他不知道剛吃這個要的時候就可能出現原發性的失效?我想身為教授的他肯定應該比我知道的多吧?我想不明白身為教授醫德怎么會這么差,身為國家的名院怎么會有這樣的醫生?我現在就想把這些多開的藥去推掉,想去醫院投訴這位醫生,請大家幫幫忙,謝了!!!! 医师解答: 如果說真是這樣,你應該到醫院投訴.他肯定另有企圖.也可能是為了幫醫院創收,又能逃避上級部門的監管.還有就是自己拿回扣.否則是不好理解的. 最好是向衛生行政部門投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o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