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我也,下腹,很有,吃了

提問: 我外甥生病了,腸炎,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2008年7月底得腸炎輸液后檢查為梅菌性腸炎吃了些藥后檢查血,大便都沒事,只是有點稀黃,今年元月做的腸鏡為略水腫,慢性結腸炎,大便直稀。請問各位,懂醫術的,能指點下嗎?我把分都給了,請大家幫幫我吧。跪謝。。。。 医师解答: 看醫生﹐先把病情控制了﹐然后吃蜂膠調理﹐很有效的。前幾年我也得了慢性結腸炎﹐不是拉稀就拉顆粒便﹐有時在左下腹還在摸到鴨蛋般月小的腫物﹐很痛苦很擔心。后來聽朋友說蜂產品對腸道有好處﹐就去一些專賣站去了解﹐人家介紹蜂膠。我吃了差不多一年﹐然后一直改吃蜂蜜。那種病況就消失﹐這幾年都沒犯過。希望我的親身經歷可以幫到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o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