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水分,大便,食物,有什么

提問: 解不出大便,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今年32歲,常年大便都不成形,不過很定時都是早晨,拉的稀但是挺多的。可是最近一個星期每天早晨蹲半天只能解出硬幣大小一塊,肚子還疼。白天老是打飽嗝,不知道腸道出什么問題了,到醫院檢查,讓做很痛苦的肚腸鏡,我不想做,想通過這里問問會是哪方面的病,先吃點什么藥啊。 医师解答: 吃藥是可以緩解你的 癥狀 也許明天就改善了 可是后天 大后天呢 吃要解決不了問題 你大便不成型 1你的腸胃功能不好,食物經過消化后 在小腸會被吸收,而當食物在小腸停留時間段 營養素也就不能完全吸收 身體機能就會有問題 2 還有就是你的 大腸問題了 ,我門大腸是負責把一天的食物利用大腸的挪動然后成型的 而且大腸還有一個作用就是吸收水分的,當你的糞便過稀的時候 就是你大腸的挪動速度快了 可是水分吸收跟不上,還有要是你的大便很硬 沒有水分 那就是你水分不足 大腸把水分吸收了 可是大腸沒有把大便挪動到肛門口,這樣的便秘很容易因為糞便和大腸的摩擦而損害大腸壁而的大腸癌. 一天便秘=抽.3包煙. 要是還有什么需要的話 可以問我我學營養學的 ..希望能幫助到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o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