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能力,光彩,你是,心重

提問: 我是否患上心理病了? 問題補充: 我最近也不知道怎么了!自從上次工作出了一次嚴重的過失賠了800多元之后,可能因此心靈埋下的陰影,每次審單時都感到恐懼和害怕,害怕再一次出錯,害怕眼晴看不準,這樣的心理使工作質量嚴重受影響!表面上我似乎早就不在乎了,我不斷在提醒自己,也給自己很大的壓力,因為一直以來上司對我還是很看重的,現在我感到很慚愧,沒有把工作做好讓她們也讓自己失望了。昨天當班更是錯漏百出,也是我有使以來錯得最多的一天,暈!!~~再這樣下去,即使她們不怪責我無法原諒自己!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放下包袱輕裝上陣是你未來必須要做到的。錯不怕就怕犯同樣的錯。別人相信你是相信你的能力,所以讓你的能力重放光彩,讓自信心重回到你的身上。認真不是拖延時間,仔細不是反反復復。不總暗示自己出過錯,而是警醒怎么錯的。別人再急自己心要淡定,淡定的心不會鑄錯。愿你一切如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o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