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什么,我想,是在,出格,但也

提問: 請心理學家開導。這個人是不是變態?如真有幫助,當感激不盡! 問題補充: 誰能告訴我他怎么了? 20分 回答:4 瀏覽:74 提問時間:2009-08-20 16:07誰能告訴我他怎么了? 1.有個同事要我打印很多東西,他很急的過去罵他、教訓他 2.當著部門經理的面說將來讓我做業務 3.7月份就說明年給我加工資。 4、出去時總是回頭看我,有時會問我:“有什么事嗎?” 5.他親自和我說,說我姑媽給他打電話(他們認識),問他我工作的總那么樣,他說不錯,就是工資少了點.回家后我發了個短消息給我姑媽,姑媽說暈,根本沒這事,根本沒給他打過電話.這是什么意思 ...... 我們年紀差很多很多 大家說他是關心女兒一樣關心我,還是喜歡我? 他60歲.我20出頭 我阿姨介紹我進公司的。她生病了,剛去世。我家人要求他照顧我。我阿姨在他公司工作了很久。他還很喜歡看我的鞋子(腳) 他是替我阿姨照顧我,還是...... 問題補充:他有老婆孩子(女兒)。他怕老婆,對老婆也很好。老婆生病了他很著急的。 他沒送給我過東西、沒發過短信、沒請我吃過飯 所以我不清楚...... 我阿姨在他公司做了很久,也做得很好。我阿姨生前也是公司的領導。 有一次,我們同事請我們全體員工一人一個哈根達斯,剩下了幾個,就放進了冰箱里。過了一星期,每人的時候,他突然到我這里來,拿出來一個哈根達斯給我,說什么:“我們年紀大的不能吃,給你們年輕人吃。”(害得我被同時認為是貪小便宜的人。)后來就叫我打字打去年6月份的雜志(字超多)。在打的過程中,他總是有事沒事得過來,還說:“辛苦你了,等你打好了獎勵你一塊巧克力。”我打了四天。上星期五交給他了。這個星期一,他過來,我一看,他手里又拿了本雜志。他一開口就說:“別怕別怕,給你吃塊巧克力,先封住你的嘴。”然后又叫我打雜志,還是去年6月份的。打些莫名其妙的東西。 大家說它是什么意思? 我是女的。 同事看到了我在打雜志都問我打這個干什么。我都沒辦法說。 還有就是他總是有事沒事來煩我。 我有個好朋友,在濟南。我一直打長途電話告訴他事情的進展,他在心理學方面很有一套。他說這個人是變態。 問題補充:我想知道的是他是什么意思? 長輩純潔的關愛還是...... 我總是打長途給濟南的好朋友,他非常有耐心,我把所有事情都和他說了,他告訴我那個人是變態。我很相信這個朋友的話。請大家也幫我出出主意。 他是我老板 我要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目前我還沒有看出來有什么出格的地方,有的人的行為方式可能有些獨特,但也是在社會許可的范圍內,最好不要動不動就說變態。該怎樣面對他?我想一個是要保持適當的距離;第二要理智地對待他和他做的事,避免盲目地恐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o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