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我就,最好的,又是,那就

提問: 男人, 你身邊的老婆發福了, 你會讓她減肥嗎? 問題補充: 會與不會,都是什么心理?我了解的男人們,大多數都是: 自己胖得一塌糊涂也要自己的老婆瘦得跟林黛玉似的!我關注過兩個成功名女人:一個是演過《雪山飛狐》的王路瑤,一個是曾是服裝設計師后又演過《馬大姐》等影視劇的馬羚。她們的發福狀態,讓人發指。但她們從未想過減肥!從未擔心過發福的狀態讓喜歡過她們的影迷們傷心!她們在英達主持的《夫妻天下》里,那么自信,那么陽光!張口提自己家老頭,閉口還是自家老頭多好多好!這一切,都說明了什么?-------------------------本來就不是瘦人的我,人到中年,又胖了一圈。多少次咬牙切齒地信誓旦旦沖著愛人大叫:《我從明天開始減肥!》《今晚開吃減肥前的最后一頓大餐!》到了明天,因為愛人照樣疼我愛我,就又說了一遍昨晚說的話。眼看婚期一天天逼近,也無法讓我有持續鍛煉減肥的舉動。我想,可能是因為,我和王路瑤及馬羚一樣,有個愛自己的男人吧!所以,我認為,人到中年,發福就發福吧!身材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在他心里依然是個寶!---------------------問愛問里的男人,你身邊的老婆發福了,你會讓她減肥嗎?她要是減不下去,你還愛她嗎?2009-08-24 11:06 提高懸賞10分 医师解答: 你們可能不了解小葉子,但我昨天看見小葉子的名字,莫名的恐懼油然而生,我就知道是她本人回來了。 我只能告訴你,什么都不談愛情。你丈夫和你在一起,可能不是因為愛,而是無奈。就看他心態調整的怎么樣了,如果他不甘無奈,那你可能又是一次悲劇的輪回。如果他認為最好的東西是自己得到的,然后在你的不懈努力下,那就恭喜你了,絕對是萬中無一最幸福的一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o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