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不,而定,去正規,婦科醫院檢查,視情況

提問: 如果我吃了黃體酮還沒來月經的原因 問題補充: 我是每個月9號來月事,但是到現在都沒來,大概在27號左右有過房事,而且應該沒有射入,但是現在還沒來,前一段時間下體有少量血,而且每天都有,我想問一下到底是怎么一個情況~~~~出血現象是在房事后發生的,都是用的最好的驗孕盒測的,測了三次,最后一次是月經推遲10天測的,都是用的晨尿,而且我沒有吃過避孕藥之類的藥物,我是這一段時間一吃涼東西就會有血~ 我的身體也沒有感覺到什么不適,就是有時會肚子疼,我想知道如果我吃了黃體酮還沒來月經的話,都有什么原因,詳細一點的 医师解答: 最好去正規的婦科醫院檢查一下。畢竟每個人的情況都不一樣,視情況而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o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