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夫,我也,是在,和你,婚生子

提問: 又是宮頸糜爛又是陰道炎,好心的人快來呀 問題補充: 我去醫院檢查出有宮頸糜爛,是3度,未結婚未孕,醫生說由于以后要生孩子,且我的糜爛面大但很淺,所以暫時用藥物治療,就開了紅核婦潔洗液,坤復康膠囊,宮頸炎康栓,我用了一天藥之后,發現白帶異常,變成豆腐渣狀了,癥狀明顯是霉菌陰道炎,用藥前沒有過,請問是什么原因,是不是藥物作用?如果是該怎么辦,要停藥嗎?是先把霉菌治好再用藥,還是去醫院檢查重新換藥? 医师解答: 我也是在用藥后白帶發現有"豆腐渣狀"我也沒孩子,快24了!和你一樣是糜爛3度!我還有炎癥重度今天剛做的電子陰道鏡!結果不樂觀,大夫建議做活檢篩查癌癥!要450元~聽的我心疼.大夫說現在沒有藥物能徹底治療糜爛重度的!就說做活檢看結果后和我商量怎么治療.我用的藥物也不少都感覺一般!本來沒什么霉菌的吃吃藥到有了,還有濃壯白帶,不過我沒停藥一直用,現在癥狀好多了!要不你也在用用,也許是身體不適應!你多大了?在去醫院你覺得大夫回給你換藥嗎?就是換了你要是在不適應呢???藥不便宜啊,我都花了快2000了!吃了5個多月藥了!你最好找個主任大夫年紀大點的!會和你好好商量的治療!有的大夫就會說你不吃這藥物不行!會說藥在貴你也要買!不吃不會好!結果藥店的藥比醫院便宜一半多!朋友我現在也在治療中呢!有機會一起分享治療心得!希望咱兩早日康復!結婚生子!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o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