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有什么,在他,我拿,靠自己

提問: 我特聲明:我并不懶惰。但我特別懶床。有時一不小心就睡過頭,鬧鐘也無濟于事。我經常遲到,有時曠工。 問題補充: 我無論幾點入睡,早上起床都睡意朦朧,眼睛象貼了502膠水一樣難以睜開。如果不是為了生計,早上五點的時刻真希望太陽永遠不要升起來。象我這種人多嗎?可以用醫學來解釋嗎?我有些朋友就算沒上班,(到六點多就毫無睡意了)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医师解答: 我老公也是這樣,最后因為經常遲到礦工被開除了...沒有什么好的辦法,現在他每天晚上12點之前不睡,12點之前不起...我拿他沒有辦法...我覺得主要還是靠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o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