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而出,受了,它比,后果

提問: 急!急!急!頭上撞了一個包,怎么辦? 問題補充: 昨天下午不小心把頭撞到了墻上,是右邊后面,當時感覺撞的力度不是很大,只有一點點痛.晚上的時候發現頭上出現了一個包,用手摸上去有點疼,不碰就不怎么疼.沒有用什么藥,今天起來好象稍微消了一點點,就搽了一點正紅花油.本來我經常頭被撞的,但是昨天我的母親大人好象很擔心的樣子,搞得我也感到有點擔心了.想問問大家,我的頭該怎么處理,我可不想去醫院呢~2009-08-22 22:22 補充一下,沒有腫,沒有破皮,我母親大人幫我看了一下,好象也沒有紅,就是有個包而已,我想有包就等于是腫了吧? 医师解答: 你的這個情況不用擔心的,雖然可以肯定是受了沖擊力而出現了腫的現象,但是根據你說的情況不會發生其它比較嚴重的后果的,一般過幾天就會完全消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o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