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疹,好了,也得,我原,盲目

提問: 蕁麻疹和贓氣 問題補充: 最近身上起了很多疙瘩,到醫院大夫看了幾秒鐘就判斷說是蕁麻疹,我覺得也比較像,起病時間大概有一周了,今天是第10天了,剛開始后背較多,每天都有新的起,這兩天起的少了,但是一天還有幾個,多數在腿部,后背的大多數開始消了,但是還有新的三四個疙瘩,忽然想起來起病前洗澡時毛巾曾掉進單位澡堂水溝一次,水溝很淺主要用于排洗澡水的,后來打打肥皂又繼續使用了,我懷疑主要是由于水溝臟,肥皂不能殺死細菌繼續使用后導致皮膚感染贓氣所致,但這是我的推斷,不知道贓氣是不是也會引起全身起疙瘩,(原來兩腿沒有只有后背起)現在全身尤其大腿的外側疙瘩很多,一條腿就有15個,我提問的意思是請皮膚專家幫俺判斷一下是贓氣原因導致的還是什么其他原因,我一直不明白過敏源是什么,為什么每天都有新起的疙瘩呢,涂抹了一些抗過敏的藥物比如鹵美松,也不起作用,這個問題我昨天也問過大夫,大夫說就是用藥也得一周左右,我現在都十天了,不見好轉,怎么辦,順便想了解一下如果是贓氣導致,能不能喝酒或者涂抹酒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千萬不能喝酒...尋麻疹也屬于頑固的皮膚疾病,最好去正規醫院確診,在治療,皮膚病如果盲目的治療,后果不堪設想...我原來也得過尋麻疹,去正規醫院開了點藥,連吃帶抹,現在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o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