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看,多愁善感,外界,挫折,平淡

提問: 心情極度壓抑… 問題補充: 男,1987年生!也不知道是天生的還是怎么回事,從懂事起我就很多愁善感,上中學的時候就越發嚴重,現在已經是抑郁和神經衰弱的載體,給我的生活造成很大阻礙,我控制不住自己的心情,今年已有過多次自殺的念頭,不是我怕死,而是我是一個要面子的人,怕別人會笑如此懦弱,別人從外表是看不出我的內心的,我不知道我為何而愁,我有著旁人羨慕的臉龐,有著稱心的工作,家庭平淡,一切都那么平淡,可我的心總是無發平靜,待續… 医师解答: 我也是多愁善感的類型剛剛18歲你看那些電視劇離得英雄們 男子漢們大多不是這樣的后來我經歷了挫折就改觀了不少也許是我們的生活太過平淡對外界關心少責任少才會這樣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o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