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偏方,你可以,我是,它的,我一

提問: 如何治療腳臭,除腳臭的民間小偏方? 問題補充: 有腳臭病的人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呵呵,樓主跟我一樣。最開始想到的就是偏方。不過我是過來人,可以肯定地告訴你沒有理想的偏方治腳臭。我試過不少種。很失望。現在想通了。如果偏方這么有效肯定有廠家生產成藥品。。。哪還流落“民間”。。你可以試一款叫“足納康”的國家專利產品。效果很不錯。關鍵我喜歡它的使用方便,只要噴 到鞋墊上,而且噴 一次能維持好久。。。市場上賣80塊錢左右,淘寶有一家賣60的。。說是總代理。你可以去了解了解。。。希望能幫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o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