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都,您就,胃口,不好,答案

提問: 吃飯經常性惡心,想吐 問題補充: 您好:本人今年26歲,男,大概從04年開始我就有吃飯經常性惡心,想吐.反胃.為此我非常煩,今年4月份我去醫院檢查,之前我從沒去過醫院,檢查出來有一大堆的疾病,這么小的年輕就百病纏身.有慢性咽炎,鼻炎,淺表性胃炎,幽門螺旋桿菌(HP++),脂肪肝,膽囊息肉(0.4cm有癥狀,右肋骨里面有隱痛后背也酸痛),前列腺炎(經常尿頻尿急尿不盡),脾腎兩虛,喉嚨堵得慌,胸悶,喉嚨會反酸,打嗝,噯氣,喉嚨燒痛(灼熱感),以前經常有手淫的習慣,最近剛戒了,整天沒精神,乏力,想睡覺,腿腳酸軟,特別是小腿,在醫院檢查了,肝功能,乙肝三系,血常規,腎功能,尿比測測定,血常規(分五類),肝膽脾胰雙腎輸尿管膀胱前列腺B超,胃鏡,喉鏡,食管鋇餐造影,均無太大問題,在醫院配了半個月的西藥和中藥,吃了均無效果,心里很煩,現在我每天都在想著會病變,萬一病變了怎么辦,最困惑我的就是每次吃飯都惡心想吐,對飯好像有排斥一樣,除非菜相當的合胃口才不會.請問醫生我這樣情況是什么引起的,嚴重到什么地部了,該怎么治療,能否治愈,我在這里跪求專家能給我真誠的答案,我將非常感謝你!我實在太痛苦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我覺得您就是慢性胃炎,不用擔心的,每天都保持樂觀向上的心態。情緒不好也會影響胃口的健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o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