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海,我的,都是,并不,好了

提問: 蜂王漿與膠原蛋白粉能一起沖著喝嗎 問題補充: 蜂王漿與膠原蛋白粉能一起沖著喝嗎我吧蜂蜜與蜂王漿混在一起保存能與膠原蛋白粉沖在一起喝嗎膠原蛋白粉味道很難聞與蜂王漿蜜一起沖味道好點但是不知道有沒有忌諱啊謝謝 医师解答: 最好不要一起服用啊!雖然兩者并不沖突,但是一起服用會營養過剩的。因為兩者營養含量都很高。建議你相隔半個小時服用,或者分開早晚兩次。膠原蛋白因為出自深海魚,所以又魚腥味。這是一定的。(不過,深海魚,污染小,分子量小,脂肪少)。如果,你喝不慣,建議你混合酸奶、粥、牛奶等一些溫補食材喝。我最近也在喝膠原蛋白粉,是伊樂瑞的,感覺不錯,皮膚好了,皺紋少了、免疫力也提高了。以上的知識都是我所用產品的客服人員告訴我的。很專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o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