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我一,佛山,中山,治不好

提問: 佛山中山醫院的不孕科如何? 問題補充: 結婚幾年了,一直都沒能懷上BB,心里好著急啊,有朋友說在佛山中山醫院那看不孕不錯,是不是真的啊?好想了解一下。 医师解答: 非常能明白你的感受,因為我也一樣,結婚好幾年,一直懷不上孩子。在農村,不能生孩子就等于是廢人。我曾在多家醫院治療過但就是治不好。那時我真的想過自殺的,但又沒那勇氣,我父母就我一個女兒,我不知道我死了他們要怎么辦。好在我丈夫人好,沒有看不起我,他說小醫院治不好我們就出去到大醫院治療,我就不信治不好。第一次找了家其他的醫院,但是治了一段時間,也沒有效果。一次無意的談話中了解到有個朋友的老婆在佛山中山醫院治好不孕了,最近在做滿月酒。于是我們放下面子,也不管別人看不看的起,問明了情況 也到那去了。醫生檢查后,說是輸卵管堵塞,通過手術治療是懷孕的機率是很大的...... 目前我已經懷孕三個月了,天天都感覺到那種懷孕的喜悅跟關心,可以說佛山中山醫院給了我重生的希望,同樣我也相信你也能像我一樣,重新找回做母親的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o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