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治,就可,避孕套,你最好,衣物

提問: 霉菌性陰道炎 問題補充: 我是一名女性,五天前我感覺外陰不適,后來排尿后有點疼痛,兩天后陰道內有點瘙癢,到醫院做了白帶檢查,說是有少量霉菌,醫院會不會搞錯了,因為我的白帶分泌正常,不多,顏色跟以前也差不多。2009-08-22 09:57 謝謝學姐的幫助,可是我還是不明白,我的白帶沒有呈豆渣樣,還有我現在有一個3歲大的女兒,不知道怎么樣才能避免感染 医师解答: 不要同床來睡,衣物分開來洗。給寶寶洗澡時,最好把手洗干凈。一般做白帶常規檢查是不會出錯的。所以,你最好還是按時用藥,而且霉菌性陰道炎必需要男女同治,這樣就可以避免交叉感染。如果過性生活,最好帶著避孕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o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