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你的,就在,你可以,你在

提問: 我這樣子正常嗎? 問題補充: 我今年16,剛上高一,我在同學父母就很愛說話,而在親戚面前就不愛說話,很害羞,我有一個姐姐,親戚們對她好的時候我就想他們討厭我,有時候覺得別人做的一些事情是針對我,有辦法轎正嗎 医师解答: 你在特意引起關注,這是你的心理的嫉妒在作怪,青春期的叛逆,首先不要過于關注周邊人的眼光,我們只有做好自己就行了,別人說什么做什么只能代表別人,關鍵在自己,我們是為自己而活的。其次你可以跟你同齡的人一起玩,這樣關注就在其他方面,沒有那末多時間在意別人說什么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o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