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和我,在中,要再,吃下

提問: 脾胃不好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才20歲,男性。上大2了。在學校有不愛吃早飯的習慣。現在才102斤身高170cm 就是不想吃飯,對吃不感興趣。一天不吃飯都感覺不到餓,這是什么原因呢?吃一點就感覺吃飽了感覺胃越來越小了,我怕以后老了身體不好,請各位指點迷津!謝謝 医师解答: 這個的話是和我情況一模一樣的。。我現在做的就是在中藥進行調理。。目前已經是1個月。。。效果倒是還好。。。醫生說是最好的話是要常吃。。。所以的話我準備還是要再吃下去。。。希望你是能夠快點的恢復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o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