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做,我就,你能,到你,眼科

提問: 計算機行業做激光治療近視 問題補充: 我從事計算機行業,雖然不是研發,但工作也是每天都離不開電腦。下班后也很多時間花在看電影、上網上,網吧也經常去,光線都很不好。我想做激光治療近視手術,請問我的情況是否會很容易引起復發? 医师解答: 目前視光行業很多眼科權威專家反對的態度 .你還是慎重考慮后再決定.就算是手術做的很成功你能保證以后不會有不良的習慣嗎 比如少看電腦 做不到你還是不要做.通常做手術后眼睛比較脆弱.容易疲勞還是不要做.關于專業的話我就不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o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