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有,骨科,希望你能,答案,夠快點

提問: 膝蓋受力有點疼痛 問題補充: 我平時也不做什么運動,不知道怎么了,膝蓋在一定角度受力有點痛,有是哪位置受力痛,有時又換了個地方似的,平時走路什么的不覺得,,可是有時下蹲是偶爾會痛,醫生說是軟組織損傷,可我一個不運動的人怎么就損傷了?膝蓋也沒摔傷過的,我一次穿這高跟鞋站久了也有點痛,不過第2天就好了的,,癥狀不是很明顯,偶爾會伴隨,,我需要去做個核磁共振檢查嗎?我膝蓋彎曲的時候有小吱嘎吱噶的聲音,用手小移膝蓋骨有時會小痛有時又不覺得這是怎么回事啊,大家幫幫我看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這個的話很有看能就是骨頭內有細小炎癥。。。建議是可以到骨科進行拍攝。。。檢查出問題點后及時進行糾正。。。。希望你能夠快點的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o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