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蛋白,也很重要,他的,我是

提問: 父親五月份做肘部綜合證手術,現在恢復得不太好吃點什么有助于康復呢 問題補充: 我父親三個月前做的肘部綜合證手術,出院后吃一些時間的消炎藥,大夫讓經常活動,但是我發現他天天躺著手臂挺好,站起來動動后,就愛腫起來。吃消炎藥多了也不好,大夫不讓總吃藥,還讓運動,我在想,吃點什么食物或補品能讓他好的快點。 医师解答: 真孝順 其實躺著對身體更不好 因為人躺著 體內的鈣很容易流失的。 你父親可以多讓他吃點水果 增加維生素C 的攝取 它可以幫助消炎 還有解毒的作用,因為你父親吃了不少的藥物 要是沒有把毒素排泄出來對身體會有很大負擔。 因為是動過手術的人,對 蛋白質的攝取也很重要 沒有它身上的肌肉去那里長。不過蛋白質要注意哦。。。 還有就是平常的運動也很重要 。 補充點鈣可以幫助緩解手術后的疼痛。 著段時間 你父親因為做手術 體質有可能會下降,所以要多注意他的生活作息 和飲食了 。 要是有什么問題可以 聯系我 我是學營養學的。。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祝福你爸爸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o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