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右眼,我是,才有,左眼

提問: 兩眼視力差距大 問題補充: 我兩個眼睛的近視度數差200度,而且兩個眼睛不一樣大了都。我也沒發現自己斜視,平常也是想著就戴下眼鏡,想不著就不戴了,因為一個眼睛是1.0的,看東西很清楚。但另一個眼睛要廢了感覺,而且最近近視的越來越厲害了,有點擔心。大家有沒有什么好的方法?還不能不能再把視力提上去呢? 医师解答: 估計很難恢復的,我的左右眼的視力相差更懸殊,我的右眼是1.5的視力,左眼只有0.4,我是非常的郁悶。前幾年我到大醫院眼科看過,醫生說只有動手術才有可能恢復視力,我想我還是不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o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