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工作,孕婦有,經常給,內科醫生

提問: 孕中期能喝板藍根么? 問題補充: 您好,我懷孕5、6個月了 前兩天 母親感冒 ,我也有點小發燒 大概37.3度 怕重了 ,喝了板藍根了,不含大青葉的那種,請問 孕中期能喝板藍根么? 當時身體難受了 ,怕是病毒或者細菌傳染 就喝了,這兩天身體好了 ,反而又擔心這個了.......... 哎 孕媽媽就是擔心多2009-08-20 09:49 我在百度上搜索,八成的人說能 兩成的人說不能,哎真是迷惑啊,想產科大夫 或者孕期生過寶寶喝過板藍根的人給釋疑 謝謝了 医师解答: 我是內科醫生,在臨床工作中,遇到孕婦有感冒者,經常給以“板蘭根沖劑”,因板蘭根只有“體虛而無實火熱毒者忌服”,而無“孕婦忌服”的警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o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