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汗多,更大,要多,作用,排汗

提問: 我很會流汗有沒有什么方法可以改善 問題補充: 我很會流汗有沒有什么方法可以改善,按中醫來說我的體質應該是熱性的吧,我喜歡吃涼的東西,喝冰的不管冬天還是夏天,在加上我的毛孔又比較多,夏天熱的時候就坐著不用動都一直流汗,稍微動下汗流更多,想了解下有沒有什么方法可以改善下?2009-08-25 09:04 洗完澡之后別人身體都是冰冰的,我的身體還是熱熱,夏天超不想過的,這個該怎么辦,我的體質應該是熱性的吧. 医师解答: 出汗多,鹽分損失大;出汗多,所以飲水多,出汗就更多,鹽分損失就更大。人體會自動保持體內鹽水濃度為0.11.為了這個濃度,如果不補充鹽分,就要多排汗。所以,你應該根據情況適當補充鹽分。 另外,中藥黃芪有個作用“無汗能出,有汗能止”。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o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