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上肢,但我,用了,太大

提問: 我得了一種怪病,剛開始的時候 問題補充: 我得了一種怪病,剛開始的時候我得了一種怪病,剛開始的時候 ,我有鼻竇炎 右側額竇長過一個囊腫 后來 做手術割掉了 那時候 鼻竇炎再重 也只是 頭昏 覺得鼻子不通氣 那時覺得鼻竇炎 只要不上火感冒 就可以將就過去, 因為那時再上學 ,所以 一直服用一些中藥 或抗生素 緩解癥狀 再后來 我就突然覺得我的右側臉部覺得很難受 有點往下墜 有點發脹 右側鼻孔不通氣的時候 極度的難受 睡覺時只能右側朝上躺著睡 而只要這樣側躺的時候 右側鼻孔會變得 特別通氣 而隨后 就會覺得 右側的腦袋 臉部 很難受 就像血液不流動了一樣 總之 感覺很復雜 一直到難受的受不了了 就請假回家了 去過很多醫院 都沒查出什么 心電圖正常 鼻部CT正常 右側腦血管重度擴張 腦電圖只是輕度異常 醫生說沒事 就這樣病情一直沒能得到治療 到現在已經3年了 想到過死 有的中醫說 是植物神經紊亂 有的說是輕度面癱 但后來檢查了一下 又說不是 但我自己覺得右側的臉上的肌肉有些萎縮 與右側有些差異 而且更奇怪的是 有時 右側很難受的時候 左側沒有一點難受的感覺 而當右側稍輕點的時候 左側 也會有同樣的難受感覺 當然這只是偶爾 這三年時間里 病情就一直拖著 時輕時重 有時一宿睡不著 希望 各位專家 救救我 謝謝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但我自己覺得右側的臉上的肌肉有些萎縮 與右側有些差異 ”先治療此病怎么樣?我母親在20多年前曾經面和上肢,一邊出汗一邊不出汗。而且一邊臉萎縮和胳膊也都變小變細了。當時吃的藥我還記得:維生素B1,維生素C,谷維素,每天各3次,一次各2片;維生素B12注射針劑。每天一針。還有輔酶A。忘記藥量怎么怎么用了。當時醫生也是診斷神經方面的問題。另外思想壓力不要太大,要放松。適當的運動,吃有營養的東西,生活規律,遠煙酒等。提高身體免疫力。應該會慢慢好起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o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