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找,你的,工作,找不到,呆在

提問: 為什么我不休息? 問題補充: 早上睡醒覺后的一天之內,我基本上都在做家務。你知道,家務很碎。所以如果你有心忙一天,也忙不完。即使我坐在電腦前,也呆不了多一會兒。大部分時間都是來回地跑廁所了。特別是我的思想,坐在椅子上多看會書,電腦,電視,只能一會會兒,就又去做活兒去了。床上亦是如此。躺不住,除非我睡死了。否則一天我歇不下來,還經常跑出去購物。一整天我的身體都處在運動狀態。一直在動。還很難集中精力做一件事情。從早上7點到晚上8點,沒休息過。沒好好做過一件自己滿意的事。也不知瞎忙了啥。腦子能跑神一整天。今天我感冒了,我還在家擦地呢。雖然沒事干,可我都不知道休息。媽媽回家還吵我了呢。我就懷疑自己是不是得了“休息恐慌癥”或“不勞動恐慌癥”。等心理疾病。因為我沒有工作。特別渴望用自己的勞動掙錢。 医师解答: 呵呵 想要有工作就出去找啊 呆在家了是找不到的 為了讓你的生活更充實 我建議你明天去找工作 嘎嘎 加油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o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